close

    在奇旺待了兩天,我們出發前往健行的入山口-波卡拉。波卡拉算是尼泊爾的度假勝地,各式戶外活動以及登山用品都可以在這得到滿足。我們將先在波卡拉呆一晚,接著進行三天兩夜的山區健行,下山之後還會在波卡拉待上兩晚。在波卡拉的第一夜,也就是上山前一夜,因為擔心自己體力能否負荷山區健行,大家挫著等,整體氣氛感覺相當低迷。無論如何,隔天早上我們還是上路了~~

第一天早上的天堂路,因久未運動再加上一路陡坡,雖然只走了1個多小時,卻彷若走了幾世紀的步伐。P1010289.JPG 

本以為在山上的生活想必相當刻苦,沒想到一到達休息站,我們的廚師就奉上了一壺清涼解渴的檸檬水。接下來午餐也是湯飯肉類蔬果樣樣俱全,此時大家心情都相當輕鬆.

P1010305.JPG P1010306.JPG  

 酒足飯飽之後在休息站稍作休息,戶外視野相當遼闊,安納普納山群傲然聳立在眼前,大家紛紛在草地上脫掉鞋襪,享受大自然的美景.

P1010299.JPG P1010310.JPG

到營地的時候帳棚已經搭好了,同時也附上了下午茶

P1010347.JPG

營地附近也有霧濛濛的山鋒悄悄探出個頭來 ~~

P1010351.JPG

第二天的住宿的地點在另一個山頭,所以我們先一路下到山谷,再慢慢向上攀升.  在這裡 ,我們遇到了隻瘦巴巴的狗,同時一邊爬山一邊餵,他也就跟著我們翻過山頭到達下一個營地.堪稱我們的最佳隊狗.

P1010377.JPG

第二天下午之後,行程一整個輕鬆愉快.廚工幫我們準備了爆米花當點心 ,晚餐還上了青稞酒(雖然味道像酸掉的醬糊.....),甚至還變出了一個蛋糕.之後的營火晚會氣氛也是嗨到不行.

P1010429.JPG 

之後下山的路徑真是一派悠閒,大家一路說說笑笑 . 還看到了傳說中竹簍背人的挑夫.

P1010489.JPG 

商家的騾隊

P1010443.JPG 

犁田的小孩

P1010446.JPG 

最後謝謝我們辛苦的挑夫群,還有女生呦~

P1010491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